哈哈侠

哈哈,我又爬墙了

[Taylor is waiting for you]

实习生Taylor发现自己的舰船撞毁处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,荒凉无垠的星球。这糟透了,他想。

不过好在他找到一个求救信号,那个信号帮助他,助他找到Aya舰长或队友,鼓励他继续前进,偶尔还会陪他聊上一两句之类的。不管信号那里是谁---一定是个很亲切的人,Taylor觉得很安心。

最后-----在九死一生逃出控制室,摆脱绿盈盈的外星生物之后,他终于登上了救援舰的甲板。敬更加美好的未来,他说。

[Connection terminated]

实习生Taylor发现自己的舰船撞毁处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,荒凉无垠的星球。这糟透了。可这可阴森森的星球给他一种别样的感觉,这感觉又看不见摸不着------别胡思乱想了Taylor,他告诉自己,看看这里有什么能用的求救工具才是最重要的。

Hello?

Is this thing working?

Can anyone read me?

最近写的,这边存一下。小学生作文,意识流(躺

生命线真的好棒啊!!!!!虽说感觉虐虐的(泰勒小天使!有同好吗*艸*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